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雷兹61杆领先鲍勃霍普赛 一杆进洞球员捐献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58  新浪体育
佩雷兹61杆领先鲍勃霍普赛一杆进洞球员捐献奖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22日(加利福尼亚时间元月21日),仍旧在寻求美巡赛首胜的美国选手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当地星期三在前七个洞抓到六只小鸟,取得鲍勃-霍普精英赛一杆领先。今天最佳一杆属于业余球员安德鲁-古德法布(Andrew Goldfarb),这位差点为12的音乐人,在阿诺-帕尔默私人球场第15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他随后将获得的5万美元奖金捐给了慈善机构。

  把握住理想的抓分条件,帕特-佩雷兹在四个轮换球场中的PGA西帕尔默私人球场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麦克-维尔和巴巴-沃生(Bubba Watson)一杆。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是2003年冠军,他在同一个球场的第18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开局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美国选手巴巴-沃生多年来一直是美巡赛上发球最远的选手之一,抓到8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今天他也在帕尔默私人球场打出了62杆。

  理查德-S-约翰逊(Richard S. Johnson)、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本-克瑞(Ben Crane)、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小戴维-勃阿诺瓦(David Berganio, Jr.)和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等六位选手分别在四个球场上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

  帕特-佩雷兹星期三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大发神威,在前九洞打出了让人唏嘘的2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一时间让人觉得突破59杆的“极限”很有可能。在第二洞和第四洞继续抓鸟之后,帕特-佩雷兹在第五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在那个洞,他的开球短了,落在了果岭的右边。之后几个洞,他以小鸟-帕-小鸟-帕收杆。“我希望我收尾的时候能够好一点,可是今天真的很了不起。”32岁的帕特-佩雷兹说,“我的击球很好,有望打出59杆,可是并没有实现。我在第二洞抓鸟,在第四洞抓鸟,我心里想:‘我只需要再抓两个小鸟,我便可以达到目标了。’我只是在三杆洞挥杆挥差了,随后我在第七洞误读了一推。” 2006年,帕特-佩雷兹曾经在同一个球场打出60杆。

  左撇子球手麦克-维尔寻求美巡赛第九胜,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2英尺推杆射下老鹰,后九洞以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比赛。“这是非常棒的一轮球,但是我打得真的很扎实。”麦克-维尔说,“我觉得原因并不是推杆,或者击球表现得特别突出,只是所有事情综合在了一起。当我错过果岭的时候,我切球切得很好。我认为今天是全面发挥得都很好。我今天也有几杆没有打好,然而大部分时候,我都处于中心位置,或者直冲旗杆,有许多机会。”

  卫冕冠军崔汉在银岩球场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首轮比赛结束后位于并列第13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鲍勃霍普 佩雷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