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古斯塔复仇之心不死 诺曼在休斯顿公开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19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复仇之心不死诺曼在休斯顿公开赛热身

诺曼奥古斯塔复仇之心不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20日(休斯顿时间元月21日),格雷格-诺曼接受赞助商外卡,将参加休斯顿公开赛。

  53岁的澳大利亚人将第六次参加这一次比赛,然而就是2002年以来的第一次。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在休斯顿的最好表现出现在1988年。那一年,他在林地球场(Woodlands)的延长赛中败给了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赛事于2003年搬迁到红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澳大利亚选手在休斯顿公开赛的表现向来不错,总共六次夺冠。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2006年夺冠,次年在同胞亚当-斯科特之后获得亚军。去年,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夺取了冠军。

  2009年休斯顿公开赛将于4月2日到5日举行,正好是美国名人赛之前一周。

  格雷格-诺曼这些年已经削减了参赛数量,将精力集中在生意之上,包括高尔夫球场设计、房地产开放等。当然,他也有一部分精力放在了个人生活上,去年6月份,他迎娶了网球明星埃弗特(Chris Evert)。

  去年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格雷格-诺曼三轮过后获得领先,最终取得了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澳大利亚名宿也因此获得了今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格雷格-诺曼之所以选择休斯顿公开赛,可以说是为了奥古斯塔热身。奥古斯塔是格雷格-诺曼伤心往事最多的地方。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诺曼 奥古斯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