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球友会2009年第一次室内模拟器训练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并没有阻碍新浪球友会的正常活动。为了让球友们在冬季也能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勤加练习,新浪球友会在天畅高尔夫俱乐部,在舒适温馨的GOLF BAR里,同样感受到了球场带来的视觉冲击,聆听着自己切球奏出的清脆悦耳的动人音符,让参加活动的球手兴奋不已!

  整个活动从下午2:00一直到下午6:00才结束,由于有些球手不适应室内高尔夫的视频感觉,在推杆上受到一定的阻力。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辅导下,大家玩的十分尽兴!

  天畅室内高尔夫俱乐部是由文津国际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清华科技园文津国际酒店地下一层,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占地1500平米,包括4台美国aboutgolf模拟器、8个练习打位、模拟果岭、golf用品专卖店等设备设施。在春节期间天畅高尔夫俱乐部除大年三十、初一、初二休息外,从初三开始新浪球友会球友就可以前往挥杆打球。在这里你可以畅想着圆石滩(Pebble Beach)的悬崖峭壁,狗牙(Teeth of the Dog)的曼妙传奇,模拟器中的世界各地高尔夫著名球场您都可以触手可及。

  在这里新浪球友会提醒您,在室内高尔夫模拟器上训练,一定要注意安全,室内的场地较小,在挥杆时提醒你同行的球手不要和你距离过近。

  俱乐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文津国际酒店B1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专题 

更多关于 球友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