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实开局有信心卫冕 崔汉强调90洞霍普赛不能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8:43  新浪体育
扎实开局有信心卫冕崔汉强调90洞霍普赛不能分心

崔汉对自己今年美巡赛的开局相当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20日消息,一方面,D.J. 崔汉(D.J. Trahan)有些担心本周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卫冕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时候会面对额外的压力,另外一方面他也计划采取12个月之前的策略。

  “我准备抱着相同的心态参加比赛:一天,一次只考虑一杆。”28岁的美国人在准备90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说,“去年,很有效果。希望这一周我也能度过美好的一周。能够再次冲击冠军感觉一定非常妙。

  “我们都知道这一周有90洞要打,一定打得很辛苦。你必须要集中精力,充分意识到:‘OK,还有另外一天。’当你有五轮比赛要打的时候,有时候看上去赛事好像总也没有尽头。”

  D.J. 崔汉去年在最后一轮力克美巡赛老将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以3杆有时夺取胜利。他承认作为卫冕冠军他必须要应对更高的期待。“或许有一点不同,可是与此同时,我的目标便没有变化。” D.J. 崔汉说,“很明显,我是冲着胜利而去的,正如平时的目标一样。可以肯定,这里有些额外的压力,因为你清楚去年你在这里打得十分好。你知道自己想回到去年的状态中,再次打好。现阶段,我的感觉很好。我非常努力在做准备,希望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能好好卫冕。”

  今年,D.J. 崔汉在美巡赛上的开局很扎实。他在开年的梅赛德斯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六名,而上一周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他获得了并列第32名。2008赛季与以前相比最大的转变是:D.J. 崔汉对推杆的信心增加了。“去年是我在美巡赛四年征战以来,第一次在开球的时候,觉得我能依赖推杆,不用担心推杆的状态是否会出来。”美巡赛双冠王说,“今年我的这种感觉延续了下来,因为我在推杆上下了许多工夫。真的,推杆很不错。”

  鲍勃-霍普精英赛的名人氛围,以及低杆频现,D.J. 崔汉很喜欢。他很期待阿诺-帕尔默做东的第50届赛事。“今年真的非常特别,他赢得了第一届赛事,而今年是第50届。” D.J. 崔汉说,“帕尔默先生能够回来做东说明他是如何看重鲍勃-霍普精英赛。”

  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一次举办是在1960年,当时阿诺-帕尔默夺取了冠军。这个赛事早年一直不缺大牌明星,尼克劳斯、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和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都曾经夺取过赛事的冠军。另外一方面,这场赛事一直是明星们的秀场,宾-克莱斯比(Bing Crosby)、伯特-兰卡斯特(Burt Lancaster)、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等巨星都曾经参与过这场比赛。

  今年,鲍勃-霍普精英赛的参赛选手包括世界第八金河珍。他是附近拉金塔高中的学生。另外前大满贯赛冠军麦克-维尔、大卫-杜瓦尔、里奇-毕姆(Rich Beem)、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和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也将参赛。

  鲍勃-霍普精英赛总奖金510万美元,主场是6,930码的PGA西帕尔默私人球场,另外的三个轮换球场为:百慕大沙丘乡村俱乐部、PGA西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和银岩度假村。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崔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