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赛又一人被取消资格 黄帅铭意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3:18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赛又一人被取消资格黄帅铭意外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09年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DE组的比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来自北京的黄帅铭决赛轮九洞获得38杆的成绩,两轮以114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胡点典本轮也交出38杆的成绩,以四杆之差获得亚军,徐国振120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第一轮比赛中,由于孙庄主记错自己记分卡而被取消了第二轮的比赛资格,在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后,明星选手关天朗同样是因为记错了记分卡而被取消了冠军资格。因此黄帅铭意外的成为了D组的冠军。本轮黄帅铭交出38杆的成绩,两轮的总成绩为114杆。来自北京的黄帅铭今年是刚刚升入到D组,而黄帅铭的父亲表示,黄帅铭在E组的时候就希望有天能够和关天朗同组较量,而且在汇丰青少年总决赛的时候他就获得了冠军,此次再次圆了冠军梦。

  好的成绩来源于长久的苦练,在父亲的带领下黄帅铭和哥哥都开始练习高尔夫,但是黄帅铭的成绩提升的很快,在国内的青少年比赛中屡创佳绩,而此次夺冠也是水到渠成的结果。目前黄帅铭的教练是刚刚成为国家队较量的吉姆。

  在男子E组方面,昨天领先的彭博本轮交出36杆,以115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宋泰臻和姜啓超分别以116杆和118杆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女子D组方面,隋响打出38杆的成绩,两轮以120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女子E组方面,关汝晴以114杆的成绩获得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