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LPGA表演赛机会难得 顶级球手不警醒不知珍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现如今这样的经济环境下,有一场比赛可以打已经很不错了。可是看上去高尔夫球员们并不懂得珍惜。不只是男球员,女球员也是这样。

  上个月月末,LPGA巡回赛公布,他们将认可元月24日到25日在巴西举行的一场表演赛。根据报道,本土明星坎蒂-汉俄曼(Candy Hannemann)、安吉拉-朴(Angela Park)以及一个巴西的业余球手已经进入了参赛名单。同时,赛委会询问2008赛季奖金榜前列的选手是否愿意填补余下来的空缺。可是奖金排名前13位选手中只有一人表示愿意前往参赛。

  看起来在这件事情上,男女两类选手没有太大的区别。当我们批评哈灵顿、加西亚,米克尔森这些大牌球员放弃具有保障的支票、滨海的别墅,以及卡帕鲁瓦静谧的氛围时,我们同样应该批评那些说“No thanks!”的大牌女球手。要知道这一次前往里约热内卢,费用全免,即便是最后一名也能获得5位数的支票,而且只用参加36洞。

  正如阵容中的一个球手所说:“她们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在这里插一句,对于今年把握这个机会参加首届赛事的选手,LPGA在明年赛季到来时应首先考虑她们。

  如今的经济形势如此严峻,全世界都受到了影响,包括LPGA巡回赛在内的好些比赛都不得已被取消了,真的很难相信在这样一个时刻,高尔夫球员还不警醒多做出一些努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西杯 LPG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