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公开赛老天意外开恩 最后一洞呈现大悲大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17日(夏威夷时间元月16日),在仁慈的一天中,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低着头应对风雨的影响。当他抬起头的时候,恰好看到最后一球滚进了洞杯中。这让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索尼公开赛第二轮并列领先。

  对于意外不断的第二轮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贴切的结局。然而都有什么意外呢?第一个意外恐怕要从天气说起。天气预报说今天的大风可能达到50英里/小时。得到消息之后,欧阿胡岛上的学校纷纷宣布停课。可是这样的大风并没有刮到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来。尽管星期五仍然有风有雨,情况却不比第一轮糟糕。

  18岁的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在读完高中二年级之后宣布转为职业球员。今天他在第九洞两杆冲上果岭,随后抓到小鸟,交出69杆。

  然而最让人惊讶的还是小汤姆-佩尼斯。他在大风的吹袭下,拿下老鹰,追上了内森-格林(Nathan Green,66杆)。“收尾非常卓著。” 小汤姆-佩尼斯说,“你不可能想到能从球道把球击进去。今天的比赛很困难。非常幸运,我在有需要的时候把握住了机会,也没有吞下柏忌,一直坚持着。”

  小汤姆-佩尼斯与早上出发的内森-格林,成绩都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很显然,比赛在周末非常开放。丸山茂树打出68杆之后,仅仅落后一杆。另外有一打选手在4杆范围之内,其中包括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梅赛德斯锦标赛冠军奥格维、波-维克利和大卫-汤姆斯。事实上,从头算到尾,也只有9杆的差别而已。

  塔德-藤川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8杆。这个差距与2007年一样。那一年他成为50年来美巡赛最年轻的晋级选手,最终获得了并列20名。面对当前这样一个名次(并列第50名),塔德-藤川希望今年也差不多。“那一年给我留下许多美妙的回忆。” 塔德-藤川说,“我希望再接再厉。我现在打得很好。”

  14岁的青少年洛润斯-陈(Lorens Chan)努力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选手。一早,他的希望便破灭了。他在前九洞打出了42杆。洛润斯-陈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以6杆之差被淘汰。

  第九洞五杆洞呈现了其它大悲大喜。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还没有摆脱休赛期所带来的生疏,看上去他要打道回府。可是在第七洞,阿根廷人拿下了18英尺小鸟推,随后在第九洞拿下15英尺老鹰推,刚好压线晋级。拉夫三世却没有那么幸运。上个星期在卡帕鲁瓦获得亚军,拉夫三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54位。无疑这有助于他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可是今天在第九洞没有拿下12英尺老鹰推,他被淘汰出局了。扎克-约翰逊在最后三个洞打出小鸟-小鸟-老鹰,将良好的一天变成优秀的一天,交出了65杆。

  即便如此,小汤姆-佩尼斯才是今天的主角。对着风猛力用一号木开球之后,他用3号木打了第二杆。他位于球洞的左边,距离有92码。通常情况下这是一个L杆的距离,小汤姆-佩尼斯最终掏出P杆处理,小球落到了右边,随后回旋到左边,落进了洞中。“你不可能觉得自己来到这里,每一杆都能打完美。” 小汤姆-佩尼斯说,“在这样的条件下,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因为你的好杆不会总有一个好结果。你必须要有坚持下去的耐心,不断前进。十分明显,最后一个洞的老鹰球非常激动人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坎贝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