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查宝激情具优势 经纪人暗示其将来想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的眼里,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竞争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优势就是“激情”。尽管大多数人都知道奥拉查宝是当下最热门的队长竞争者,但他的经纪人赛乔-戈麦斯(Sergio Gomez)却暗示,西班牙人希望两年或者四年之后才去担任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

  45岁的苏格兰名将蒙蒂认为,如果奥拉查宝想要率领欧洲队征战明年在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那么他的激情将成为一项非常突出的长处。“自从2006年的K俱乐部之后,我们就想念奥拉查宝。他带给任何莱德杯队伍的激情都是显而易见的,受到他的老友塞弗鼓舞。他们俩是我们在莱德杯见过的最好的搭档,我听说奥利(去年担任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的副手)在去年星期六晚上非常闪光,他说‘看,加油,我们以前在美国就实现过大逆转。我们在1995年从7比9的落后中翻盘,我们能够再来一次。’”蒙蒂说。

  “但我们失去了上次莱德杯的激情,那是西班牙的激情,当奥拉查宝与加西亚搭档的时候。我非常尊重奥利。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芳贝镇(Formby)举行的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决赛轮。我当时20岁,他18,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他很强大,光芒四射,很容易就击败了我。从那以后,我们职业生涯的发展真让人感到惊讶,我们两人总共参加过15次莱德杯的比赛。”蒙蒂补充道。

  尽管蒙蒂一直以来表示支持同胞桑迪-莱尔成为明年莱德杯的队长,但是面对现实,蒙蒂还是清楚地点明了奥拉查宝竞争队长的优势。然而,奥拉查宝的经纪人赛乔-戈麦斯却在这个敏感的时刻泼了一盆冷水。“我能够明确地否认奥拉查宝没有被给予这份工作(莱德杯的队长)。奥拉查宝很不幸,由于风湿病复发,他不得不退出下周的卡塔尔名人赛。”

  “他依然想要成为2010年莱德杯的欧洲队队员吗?这里我将要说的是,他上周在皇家杯与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在一起交流,当皇家杯比赛结束的时候,保罗对他说,‘谢谢本周的努力,奥拉查宝,你将成为一位了不起的莱德杯队长。’”

  “奥拉查宝回答:‘非常谢谢你,保罗。我将在两年之后或者四年之后才去担任莱德杯队长。’”

  除此之外,上个月在西班牙见到奥拉查宝的加西亚也说:“我不确信他是否想成为下届莱德杯的队长,因为他依旧觉得,我们所有人都觉得,他有出色的球技。对于2010年的莱德杯来说,他成为一位队员要比成为一位队长更好。”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