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期五天气预报恐怖 恐狂风导致索尼公开赛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16日(夏威夷时间元月15日),天气预报说星期五的大风可能达到55英里/小时。在这种情况下,无人能预料索尼公开赛第二轮会发生什么情况。

  星期五,冷风会横穿欧胡岛,届时持续风20到30英里/小时,其中风势可达烈风级别,有可能会降暴雨。星期四下午的天气已经非常恶劣了,阵风风速超过30英里/小时,同时伴有阵雨。

  因为可能的大风,欧胡岛(Oahu)、考瓦伊岛(Kauai)、毛维岛(Maui)、墨洛卡伊岛(Molokai)、拉纳伊岛(Lanai)的学校都已经宣布停课。如果有可能,索尼公开赛仍旧会按照计划进行,其中第一组的发球时间为早上7点15分。

  “我们会过来看一看会碰到怎样的情况。”美巡赛赛事总监马克-罗素(Mark Russell)说,“我们会保持警惕。”马克-罗素以及其他裁判会在星期五严密监控局势。一些洞,发球台毫无疑问会向前移动,正向第一轮做的那样。同时根据天气条件,旗杆位置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比赛过程中,裁判会密切关注果岭上的小球是否会移动,以及小球是否能在梯座上停稳。如果没有选择,裁判只能中止比赛,如同2007年传统高球赛最后一轮那样。

  “如果我们不能按照规则打高尔夫,我们不会比赛下去。” 马克-罗素说,“那会像两年前的希尔顿头岛。那是非常危险的局面。”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索尼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