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剃光胡须参加索尼公开赛 奥格维举止仍是一个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30  新浪体育
剃光胡须参加索尼公开赛奥格维举止仍是一个谜

奥格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16日(夏威夷时间元月15日),奥格维终于剃光了胡须,清清爽爽地参加索尼公开赛。上一周,西方的记者一直在谈论澳大利亚人为什么留着络腮胡就出来比赛了。

  这个问题早在去年11月份便有人问过了。在汇丰冠军赛上,奥格维和他的好朋友亚当-斯科特都带着大胡子到松江比赛。亚当-斯科特的古怪做法让许多女球迷很失望,因为他们都想看一看传说中的“最性感球员”到底如何英俊,不幸却见到一幅“邋遢”的尊容。

  到最后,人们的焦点集中在了为什么两个澳大利亚帅哥要留这样的胡子。亚当-斯科特没有进新闻中心,这个问题提给了表现不错的奥格维。奥格维没有过多谈论这个话题,只是说他有好一阵子没有刮胡子了,仅此而已。

  一时没有刮胡子可以理解。关键是跨了一年,差不多相隔了两个月,奥格维出现在卡帕鲁瓦的时候还是带着大胡子。再不注意仪表也不至于如此呀?

  奥格维在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答记者问时说:“同你们坦白讲吧,这或许是一个糟糕的借口,可我用的是电动剃须刀,在家它能插进澳大利亚的插座中,我没有把它带过来。我在亚利桑那州有另外一个,可以插美国的插座。那个插座留在了亚利桑那。到这里来,我还没有时间出去买一个刮胡刀。”

  当奥格维在卡帕鲁瓦连续领先三天的时候,他即使有时间买刮胡刀也不想刮胡子了。“可是我想我会留两周胡子。”澳大利亚人说,“当你打出一轮好球的时候,你可不想刮胡子。”

  奥格维最终以6杆优势夺取了梅赛德斯锦标赛。来到欧阿胡岛之后,他找到了刮胡刀,而索尼公开赛第一轮他打出了66杆。这一轮,你已经看不到他脸上的胡子茬了。

  “我昨天晚上刮了胡子。”奥格维说,“我今天表现良好,因此这一周我或许要保持一个相反的迷信。我喜欢胡子刮干净的清爽,这一周我或许会保持下去。”

  真的是这样吗?原因这么简单?这个谜或许只有奥格维和亚当-斯科特两人才知道。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