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Gucci新推纯白心型TATTOO系列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14  精品购物指南
 

Gucci爱的TATTOO

  Gucci新推出的纯白心型TATTOO系列,当你拥有它的时候,便拥有了爱的印记,在寒风瑟瑟的冬季,让爱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

  2008年2月6日,Gucci在纽约成功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得270万美元的大型筹款活动后,来自Gucci对世界儿童的爱心便从此蔓延。到目前为止,Gucci捐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款项已经高达500万美元。而今年,Gucci为了延续爱心,继续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隆重宣布推出纯白心型TATTOO系列。获奖无数的乐坛巨星Rihanna将于第四年度Gucci Campaign to Benefit UNICEF的广告中首度出现。此广告活动将于2008年12月至2009年1月在全球各大杂志隆重发表,并重点介绍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而设计的心型TATTOO系列。

Gucci爱的TATTOO

  在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的笔下,这款特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而设的度假系列以风格独特的心型TATTOO为设计重点,并衬以Gucci经典马衔和网纹图案标记。当纯白色遇见火红色的爱心图案,不仅时尚醒目,更让人感觉到暖暖的爱意。

Gucci爱的TATTOO

  今年,Gucci将延长一个月的销售期,从2008年11月19日至2009年1月31日为止,将holiday collection的25%的销售额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协助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的儿童,为他们提供教育、医疗保健、生活保障及清洁食水。活动将协助超过一百万名于马维拉(Malawi)及莫三比克(Mozambique)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孤儿和儿童。

Gucci爱的TATTOO

  心型的图案象征崇高无私的奉献,同时也标注了每位顾客的爱心,Frida Giannini对自己的设计表示:“我很喜欢这个把心型TATTOO放在手袋上的设计概念。这是一个让人引以为傲的永恒标记,这个设计完全能够代表我们现在所做的工作。这项活动并非一次性的,而是一个长久的承诺,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进行各项工作。这实在是我们回馈社会的难得机会。”

编辑/佳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品质生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