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前十有五人到场 卡塔尔赛又迎来埃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06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前十有五人到场卡塔尔赛又迎来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9的南非人埃尔斯成为最新加入到下周卡塔尔名人赛的明星。这样,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高手已有5人确认前往7388码的多哈高尔夫俱乐部。

  2005年的卡塔尔名人赛冠军埃尔斯将重返卡塔尔名人赛,与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世界排名第二的加西亚、前赛事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和古森一起争夺卡塔尔名人赛的冠军。

  “我们去年很想念恩尼,所以他再次回到我们这里太棒了。”卡塔尔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他是过去20年中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之一,赢得过3个大满贯冠军和超过50项的世界范围内的冠军。能让他再次重返多哈,对于赛事和所有参赛球手来说都是另外一个重要的支持。”

  埃尔斯今年在美巡赛启动了自己的2009年新赛季,在首场赛事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6名。他说:“我现在已经在职业赛场上闯荡了20年,对我来说,新赛季的喧嚣永远都不会减弱。我意识到我不会对2009年制造太多大胆的预言。”

  “我对自己在高尔夫球场内外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改变,我觉得很有信心,但同时我也抱着单纯地想去享受所有事情的心态,打很多的高尔夫球,做很多的联系,保持专注,那就是我的方式。”埃尔斯说。

  以新赛季良好的状态重回此前夺冠的福地,埃尔斯无疑会被视为卡塔尔名人赛的夺冠热门之一。“我知道我的推杆必须要比自己2008年大多数的表现更出色。在我前往Callaway的测试中心之后,我解决了一些问题。从那以后,我与鲍勃-罗特拉(Bob Rotella)合作,有了新的一些想法。我们制定出了一个惯例,帮助我对打球感觉舒服。总的来说,我要说,我正在努力让自己的推杆就像我在20多岁的表现那样,现在推杆的感觉开始很舒服了,我在我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都推得不错,如果我能够在这样的基础上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2009年应该会是属于我的不错的一年。”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塔尔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