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西亚难以逃脱推杆噩梦 斯滕森打错球被罚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大牌明星们纷纷展开2009年第一场赛事的时候,各种各样的难题也没有放过他们。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第一天里,世界排名第二的加西亚连续两洞错失了不到3英尺的短推,世界杯冠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则打错了球被罚两杆。

  新的一年、同样的老毛病……加西亚也许正在接近老虎-伍兹手中的世界头号球手的地位,但刚刚年满29周岁的西班牙人还是无法甩掉推杆的噩梦。他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开局堪称完美,在前5洞抓下了3只小鸟,接着又在10号洞擒获了老鹰,一度令这位迪拜竞赛的领先者只落后并列领先者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与迈克尔-卢德伯格(Mikael Lundberg)一杆,但到了接下来的11号洞和12号洞,加西亚却连续无法推进不到3英尺的保帕的推杆,出现了2个柏忌。

  上午的比赛因为下起了冰雹而不得不耽误了超过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因此加西亚在天黑之前只完成了14个洞,他目前的成绩是-3,暂时排在并列第15位。

  如果说加西亚的失误因为自己的推杆表现太差的缘故。那么瑞典人斯滕森的罚杆则显得更加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在475码的16号洞,斯滕森的击球陷入了稠密的长草,但他看到了一个与自己的球有相同类型和号码的小球,便直接将球打出去。结果,当他打完小球之后,这位瑞典人才发现那只球没有他个人的标记。那意味着斯滕森要被罚掉两杆,他在那个洞付出的代价是三柏忌。最终,斯滕森首轮以76杆(+4)的糟糕成绩结束了比赛,暂时仅排在并列第110位,面临两轮过后要被淘汰出局的厄运。想当年,2006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斯滕森还在这里创造了球场单轮杆数最低的纪录62杆。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加西亚 斯滕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