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文玎领先亚太业余赛 大学毕业不转职业服兵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47  新浪体育
吴文玎领先亚太业余赛大学毕业不转职业服兵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今天下午结束,中国台北选手吴文玎以215杆(72-72-71)的成绩获得领先,日本选手SONODA Shunsuke落后1杆位居第2,苏格兰选手YATES Gordon和法国选手KALEKA Alexandre落后2杆位居并列第3位。

  吴文玎今天的完美表现一直维持到第16洞,他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共抓获3只小鸟。但到了第17洞和第18洞,吴文玎连吞两个柏忌,最终以71杆(-1)结束,他保持了三天没有高于标准杆的战绩。

  “我知道打最后一组压力挺大,但我让自己去享受这场比赛,抱着一个学习心态,这样也就发挥了正常水平。”这位22岁的台北小伙子说。他在去年也打过亚太业余公开赛,也是他在去年来大陆打的唯一一场比赛,但最终状态不是很好,没有取理想成绩。

  吴文玎从初中一年级就开始打球,目前是台湾体育大学高尔夫专业大四学生。他的最好状态在去年的台湾排名赛上,他一举拿下了3个冠军。除此之外,他在青少年时期也在台湾拿过不少冠军。

  吴文玎的目标是转职业,但他毕业后的首要任务却不是打球,而是去服兵役。“毕业之后我会去当兵,大概一年多时间吧,然后有机会的话就去打亚运会。”“当兵期间还能打球吗?”记者问。“不一定,现在台湾的政治很乱。”吴文玎说。

  领衔中国大陆军团的仍然是17岁的小将欧志钧,他今天打出75杆(+3),三轮成绩225杆(77-73-75),排在并列第19位。

浏览详细成绩>>

  (Yan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吴文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