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为前一姐组织庆祝赛 索姐要“复出”?

  本报讯记者梁瑞芳报道:才离开职业赛场不久的前一姐安妮卡-索伦斯坦很快就要“复出”了。她将于二月份参加安妮卡大奖赛,那是一场其经纪公司IMG为了庆祝她的职业成绩而组织的比赛。

  “其实应该叫做‘安妮卡庆祝赛’, ”索姐说,“它可以帮助我的基金会筹集到一些资金。该赛事为期三天.会有职业/业余配对赛。随后,我和奥查娅、克里默等会有一场表演赛,我可能会和古尔比斯在一组。”比赛地点是奥兰多的团圆度假村,那也是索姐退役后当“校长”的安妮卡高尔夫学院的所在地。这是否意味着前姐经受不住竞赛场的诱惑而“回归”呢?“我所期待的就是享受现在,回归不是我现阶段要做的。”索姐对此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有完美的15年,做到了自己想要做的。我不能要求更多,相反,要离开它时,感觉非常好。我会做些其他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