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团体套票销售额下滑 赛事总监纷纷出招应对

  本报讯记者梁瑞芳报道:受到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在2009年第一季度进行的14场美巡赛中,有10场比赛的团体套票销售情况比去年差。

  开年两场赛事梅赛德斯锦标赛和索尼公开赛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30%和15%;被认为是顶级高尔夫接待地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今年团体票方面的销售比去年同期下滑了20% ; 北方信托公开赛赛事总监汤姆•普奇斯基也表示,他们的团体票销售下降了10%到15%为了应付这危机,赛事总监纷纷出招。

  大部分赛事为了吸引买家而提供一些免费的东西,比如停车、在赛事球场打球以及商品打折券等。而索尼公开赛的组织方则给出了灵活的付款方式,公司可以在新年之前或之后付款。以前只销售一周套票的本田精英赛,也破天荒地销售单日以及周末的团体套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