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届禅城农信助学金高球慈善赛筹善款155.92万元

  第二届禅城农信助学金高尔夫慈善邀请赛日前在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正式拉开了2009年“禅城慈善通济行”系列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是由禅城农信主办,桃园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一次大型的高尔夫慈善邀请赛。

  该慈善邀清赛吸引了来自佛山各地的160 多位民营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成功人卜共200 多人参加。邀请赛的慈善晚宴当晚在桃园阁举行,佛山众多知名艺术大师捐出自己的名作作为慈善义拍。其中,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潘柏林捐献出来的限量版陶艺精品《关公》 ,现场拍出了39 万元的最高价。佛山书法界知名大师李小如、庞国钟、王志敏等纷纷捐出10 多件书画作品现场拍卖为农信助学金筹集善款,现场所拍善款全部纳人禅城农信助学金。现场共筹得善款155.92万元。在邀请赛晚宴上,主办方还举行了“信通卡刷卡消费奉献爱心”启动仪式。“信通片刷卜消费奉献爱自”行动是由禅城农信社发起,当信通卡消费者使用信通卡消费时,每刷一次卡农信社即捐出0.2 元,预计全年有60万次消费,可以筹集到善款12万余元。

  另外,除了此次邀清赛外,2009年“禅城慈善通济行”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慈善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