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伯爵情人节礼物 造型神秘传递最私密的情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爱情是一门艺术:它需要不间断的被反复精炼,才能汲取热情的动力。为庆祝每一个新到临的情人节,Piaget伯爵总是以爱情为命题,创作出一系列崭新并具有独创性的珠宝艺品。

  为了制作出适合私人配戴的艺术品,立基于日内瓦的伯爵,再次以偏心造型为展演主轴,挥洒于年度情人节项链、手链及神秘腕表的设计细节之中。

品质-伯爵情人节礼物造型神秘传递最私密的情话

  Limelight Love Letter伯爵情书造型神秘腕表 18K白金材质饰以130颗美钻(约0.8克拉)及一颗蛋面切割红宝石(约0.1克拉),搭载伯爵自制56P石英机芯,搭配18K白金镶钻折迭式表扣及黑色绢质表带 Ref.G0A34100

  Limelight Love Letter情书造型神秘腕表无疑则传递着一名男士对情人最私密的情话:Love You,爱你。当表盖合上时,显露于表壳上的仅有以钻石及单颗蛋面切割红宝石所拼写 “Love”字样;一旦表壳被轻启,由钻石拼写出的 “You” 随即映入眼帘。饰有28颗美钻的黑色表盘,亦同步为你指示时间。在递送出这封爱的信笺前,你还能在这只腕表上镌刻你的私人短信。

品质-伯爵情人节礼物造型神秘传递最私密的情话

  Limelight Love Letter伯爵情书造型神秘腕表

品质-伯爵情人节礼物造型神秘传递最私密的情话

  伯爵偏心造型项链 18K白金、心形粉红色珍珠母贝饰以46颗美钻(约0.36克拉) Ref.G33L680

  Piaget伯爵偏心造型项链,召唤着神秘深邃的爱情,及奔腾且永不满足的欲望。这股难以抵抗的诱惑,于偏心造型粉红色珍珠母贝与46颗美钻所交织出的强烈对比之中完整体现。Piaget伯爵偏心造型项链与贪欢感官、轻盈灵动的迷你偏心造型手链形成呼应。手链上缀饰的4只偏心造型坠饰,由粉红色珍珠母贝、缟玛瑙、钻石及白金制成,意喻着情人间情感相系的微妙张力。两只珠宝创作均突显着Piaget伯爵最著名的偏心造型设计。

品质-伯爵情人节礼物造型神秘传递最私密的情话

  伯爵偏心造型手链 18K白金、心形粉红色珍珠母贝及缟玛瑙饰以30颗美钻(约0.18克拉) Ref.G36L3919

  对艺术的爱,与爱的艺术:对伯爵而言,两者皆是极端关系热情的个人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