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总决赛刘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32  新浪体育
“Monday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总决赛刘强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2008年度总决赛”于2009年1月12-13日在菲律宾克拉克渡假城(FONTANA Leisure Parks)的FA KOREAC.C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功举行,总奖金30万元的比赛分两轮进行,共有来自国内的50位职业选手以及20多位嘉宾参赛,职业组的冠军将独得奖金3万元整。最终刘强将本次比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古翠林屈居亚军。元天以152杆(75,77)获得第三名。 

  “Monday Golf业球员训练赛”自2006年创赛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三年的风雨历程,共举办了14站国内赛事以及4站海外赛事,比赛到了众多高球职业选手以及高尔夫球友的大力支持,赛事足迹遍布华南的众多高尔夫球场以及越南,菲律宾,澳门等地。比赛也得到了香港集美集团和克拉克渡假城(FONTANA Leisure Parks)以及FA KOREAC.C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本次2008年度总决赛已是第三次在菲律宾境内举办的比赛,球场和2007年度总决赛是同一场地,一年后重返故地,依旧蓝天碧草,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FA KOREAC.C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三面环山,景色宜人,年均温度23-32摄氏度,球场出自韩国名师之手,充分体现了韩国球场的细腻且精致的风格,能在这样美丽的球场挥杆,欣赏着广阔湛蓝的碧空,享受着阳光的清凉的山风,也许这正是高尔夫的魅力之所在。

  12日,第一轮比赛当天一大早,便有很多球手来到球场练习,进行赛前的热身准备,8点整,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一直因膝伤困扰而较少参加比赛的职业球手刘强在3号洞两推吞下一个柏忌,紧接着在4号洞就用小鸟扳回一杆,却又在9号洞遭遇柏忌,后九洞一路保帕,最终以73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的比赛,暂列第一。球手龙小文以74杆紧随其后,元天和古翠林则均已75杆暂时并列第三,去年的卫冕冠军谭永宗和亚军古书涛均已78杆完成第一轮的比赛。

  13日,比赛进入第二轮,天气也从昨天的凉爽多云变成晴空万里。第二轮的旗杆位置比昨天的位置在难度上有所提升,很多球手都遭遇了多个洞三推的情况,和去年一样,困扰众多球手的还是这里的果岭,让人捉摸不定。难度最大的当数18号洞。18号洞全长457码,是一个右狗腿的上坡球道,并且在球道转弯处有水障碍,果岭为双层果岭,洞杯位置更是刁钻的处在果岭的上坡顶端过后的小下坡位置。很多球手在这里都吞下柏忌,只有老将刘国杰一人在这洞拿下小鸟。

  第一轮领先的刘强不知是否是因伤病的原因,第二轮前九竟然吞下五个柏忌,最终以77杆结束第二轮比赛,上轮并列第三的古翠林依然发挥昨天的稳定水平,以两轮150杆(75,75)和刘强(73,77)进入加洞赛。往年的年度总决赛都是以加洞赛一决胜负,今年更是不例外,这是一种巧合,也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和具有观赏性。

  加洞赛上,二人均采用进攻行的打法,最终刘强一记精准的中距离推杆,小白球应声入洞,全场欢呼声四起,一个漂亮的小鸟球赢得满场喝彩,也将本次比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古翠林屈居亚军。元天以152杆(75,77)获得第三名。

  赛后的颁奖晚宴更是热闹非凡,当冠军刘强宗捧起冠军奖杯将啤酒一饮而尽,掌声,鲜花,欢呼声将整个颁奖晚宴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2008年度总决赛在一片欢呼与祝福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Monday Golf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