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尼获加精英赛阵容强大 金河珍与蒙蒂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17  新浪体育
尊尼获加精英赛阵容强大金河珍与蒙蒂确认参赛

金河珍炙手可热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将金河珍(Anthony Kim)与苏格兰老将科林-蒙格玛利确认,他们将于2月19-22日参加在澳大利亚珀斯的葡萄园度假村(Vines Resort & Country Club)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

  现世界排名第9的金河珍与在欧巡赛获得最多冠军的英国人蒙蒂的加盟,让尊尼获加精英赛的阵容再增添了几分星光。在他们之前,澳洲传奇名将诺曼、世界排名第8的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世界排名第11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世界排名第27的“花蝴蝶”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以及世界排名第42的保罗-卡西都已经确认参加这项赛事。

  金河珍说:“我非常高兴参加我的首场尊尼获加精英赛,我真的很享受在世界范围内打比赛,我迫不及待要去珀斯了。我今年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赢得我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如果能够在2月份的尊尼获加精英赛做到那样,那太棒了。”在美国加州出生的韩裔球手金河珍在2008赛季赢得了两场美巡赛的冠军,并且自动获得了莱德杯美国队的参赛资格,在第一次莱德杯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在总共4分的比赛中获得了2.5分,帮助美国队赢得了莱德杯的胜利。

  今年45岁的蒙格玛利则在2007年的欧洲公开赛拿下了个人的第31个欧巡赛冠军头衔,从而超越了英格兰人尼克-佛度,成为获得欧巡赛冠军最多的英国人。另外,蒙蒂还保持着8项欧巡赛奖金王的纪录。他说:“我非常期待着参加2009年在珀斯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它是一项我一直以来都喜欢的赛事,也是我没有成功赢得冠军的赛事。我参加1993年在新加坡举行的该项赛事时非常接近冠军,仅次于夺冠的尼克-佛度,我排在第2位。这么多年来,我还有几次进入了前10名,但当然我很想赢得冠军,我喜欢夺冠将在今年实现。”

  首届尊尼获加精英赛自从1990年创立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大牌球星参赛,其中获得冠军的世界级名将包括了老虎-伍兹(1998、2000)、佛度(1990、1993)、诺曼(1994)、埃尔斯(1997、2003)、古森(2002)、亚当-斯科特(2005)。在过去的19年赛事中,尊尼获加精英赛在亚太地区8个不同的国家和13个不同的球场举办过比赛。今年将是本项赛事第4次造访珀斯,也是第5次在澳洲这个国家进行比赛。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布扎比赛 凯梅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