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颁奖 英科斯特康普顿获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48  新浪体育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颁奖英科斯特康普顿获得肯定

LPGA名将英科斯特获提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14日,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肯定了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充满娱乐的观点,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非凡的勇敢,以及弗曼-比希尔(Furman Bisher)一生的执著。

  尽管身体残疾,又或者说身患重病,艾里克-康普顿仍然活跃在高尔夫之中,他因此获得了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颁发的本-侯根奖。12岁那一年,艾里克-康普顿动了心脏移植手术,随后参加了沃克杯。去年5月他第二次动心脏手术,5个月之后,他通过了美国资格学校考试第一关。

  英科斯特是拥有7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的著名LPGA老将。她口齿伶俐,实话实说,获得了ASAPSports/吉姆-默里奖。该奖表彰她与媒体积极合作。

  弗曼-比希尔是《亚特兰大宪法报》的90岁专栏作家,他获得了威廉-理查德森奖(William D. Richardson Award)。该奖主要是表彰那些多年来一直为高尔夫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弗曼-比希尔1938年第一次报道美巡赛,自从1950年开始每一届美国名人赛都没有错过。

  4月8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年会上将正式颁奖。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