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七人争夺亚巡参赛卡 首轮尚磊最出色排并列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2:42  新浪体育
内地七人争夺亚巡参赛卡首轮尚磊最出色排并列23
赛场着火(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阶段的比赛在泰国罗勇绿谷乡村俱乐部和圣安德鲁斯2000球场结束第一轮,7位中国内地球手参加了比赛,首轮最出色的是尚磊,他以7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3位,领先者则是打出68杆的苏格兰人罗斯-贝恩(Ross Bain)。

  去年如愿获得亚巡赛全卡的尚磊这一次再度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第一轮比赛打出72杆,目前排在并列第23位。尚磊也是所有中国内地球手当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人。紧随其后的内地球手廖贵明则以7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63位。吴康春和苏东则一道打出76杆,暂居并列第107位,去年同样获得亚巡赛全卡的吴阿顺则以77杆收杆,排在并列第126位。小将叶剑峰和袁浩则均以78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142位。

  本届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阶段的比赛将展开5轮的角逐。前两轮的比赛将分别在标准杆为73杆的圣安德鲁斯2000球场和标准杆为72杆的罗勇绿谷乡村俱乐部(Rayong Green Valley Country Club)进行。后三轮的比赛则全部在圣安德鲁斯2000球场进行。

  由于圣安德鲁斯2000球场7号洞的灌木丛着火,导致本轮的比赛出现了45分钟的中断,到了晚上6点15分,圣安德鲁斯2000球场的比赛因为天黑的原因不得不暂停,还有12位球手没有完成18洞的比赛将于明天早上7点完成剩下的比赛。

  在目前结束的第一轮比赛的球手当中,居住在迪拜的苏格兰人罗斯-贝恩在圣安德鲁斯2000球场拿下4只小鸟和1只老鹰,只吞下1个柏忌,最终打出68杆(-5),以一杆的优势获得领先。他赛后说:“我在前8洞打得非常好,一度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我不能要更好的开局了,但比赛很艰难,那里有狡猾的状况。”贝恩从1999年之后便将亚巡赛当作了常规赛场。

  “我在4号洞(702码的六杆洞)擒获了老鹰,我开出了一个好球,然后用3号木打第二杆,接着从190码外用7号铁攻果岭,然后拿下了老鹰推,那非常棒。”贝恩回忆起自己在本轮比赛的精彩时刻。“我在2008年度过了令人沮丧的一年,所以我希望这是好事情来临的一个预兆,我出来这里比赛已经有10年了,我想继续在这里参赛,因为我喜欢这里,即使再度回到了资格学校考试。”贝恩曾经在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打满了四轮的比赛。

  本土作战的泰国球手派翠卡森(Pijit PETCHKASEM)在今天迎来了22岁的生日,他以69杆的成绩排在第2位。有10位球手打出了70杆,他们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亚巡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