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球袋玄机揭秘 美巡揭幕战奥格维夺冠装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04  新浪体育
球星球袋玄机揭秘美巡揭幕战奥格维夺冠装备(图)

奥格维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锦标赛成功开启了2009年美巡赛的序幕,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一路领先,最终以领先6杆的绝对优势胜出,赢得新赛季首场冠军。从众冠军球星中突围,奥格维一贯稳定的球风固然是决定性因素,而其球包中新添的几支“武器”则为他稳定发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这场比赛中,奥格维首次启用了King Cobra's S9-1 Pro S一号木。之前,澳洲人一直使用的一号木是King Cobra Speed Pro D(9.5度)。目前,S9-1型号的一号木还未上市,预计今年三月进行市场投放。这款S9-1是基于Cobra品牌中曾经最流行LD driver添加新的元素设计而成。相比之下,S9-1从杆头到握把端头之间的长度则更短。

  推杆方面,奥格维一直使用Scotty Cameron Newport推杆,目前市场上的这款推杆都会有两支10克重的配重螺丝分别镶嵌在推杆底部两侧。而上周梅赛德斯锦标赛中,奥格维则使用了Scotty Cameron Newport型号推杆最原始的一款。据Titleist介绍,这支推杆的各项指标几乎与奥格维06年在翼脚球场赢下美国公开赛所用推杆一样。颜色是经典的黑色,没有后增的配重。与之前那支值得纪念的推杆一样,奥格维上周启用的推杆同样拥有“水管颈”和传统的“跟趾配重”。

  以下是梅赛德斯锦标赛中奥格维所用的武器装备一览:

S9-1一号木 Titleist
S9-1一号木 Titleist Pro V1球
X-Speed球道木 Pro
X-Speed球道木 Pro CB锻造2号铁
Pro 挖起杆56度
Pro MB铁杆组 挖起杆56度
挖起杆60度 prototype推杆
挖起杆60度 prototype推杆

  一号木: King Cobra S9-1 Pro S (9.5度)

  球道木: King Cobra X-Speed (15度)

  铁杆:King Cobra Pro CB Forged (2), Pro MB (3-9)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50度/55度), 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60度)

  推杆: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Newport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 (2009版)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