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立慈善杯杨红梅惜败 日本选手前田延长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7:27  新浪体育
日立慈善杯杨红梅惜败日本选手前田延长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09年日立慈善杯女子高尔夫精英赛在林口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落幕。54洞的比赛需要延长赛决胜负。日本选手前田久仁子、泰国选手提迪娅(Titiya Plucksataporn)以及中国选手杨红梅打成平手进入骤死赛。两个加洞之后,日本选手前田久仁子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以及奖金新台币100万元。

  中华台北17岁小将蔡佩颖挥出74杆,以三轮总杆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四名。她是中华台北表现最好的选手,同时也是业余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蔡佩颖曾经在东方名人赛武汉站上拿到亚军,败给我国名将叶莉英。

  第二轮领先一杆的的旅日女将魏筠洁击球节奏太快,表现失常,打出79杆,以三轮221杆,高于标准杆5杆,与中国新秀黄美好及韩国选手金慧廷并列位于第五名。中华台北另一业余选手16岁的谢瑀玲今天打73杆,也位于并列第五。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魏筠洁5杆,杨红梅打出72杆之后追了上来,与前田久仁子、提迪娅战成平手,成绩都为219杆,高于标准杆3杆。

  按照赛事主办方的规定,三位选手从第18洞五杆洞开始延长赛。第一洞三人均3杆打上果岭,距洞均20多英尺,三人第一推均未进,但在2英尺之内。泰国选手提迪娅先推,不幸失手,先行淘汰。

  杨红梅和前田久仁子第二个加洞再战。前田久仁子与杨红梅的开球均偏到右边球道,前田第三杆打上果岭,距洞5米;而杨红梅第三杆打到果岭后方,第四杆才切上果岭,距洞仅2英尺;不过前田久仁子的第四杆的推杆超准,一推进洞抓小鸟,赢得胜利。杨红梅获得了亚军。

  这是前田久仁子自1999年转入职业后的第一个冠军,她赛后说:“赢得这个军十分意外,因为我在练习的时候打得都很不好,这个比赛是今年的第一个比赛,我会把今天夺冠的信心与幸运延伸到今年未来的比赛中。” 前田久仁子近六年都取得日本女子巡回赛的种子球员资格,她2007年排名第23、2008年排名第50。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