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千禧宏达海滨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3:49  新浪体育
青岛千禧宏达海滨高尔夫俱乐部

18洞球场平面图

  青岛千禧宏达海滨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镇。球场用地3085亩,度假村配建约1000亩。拟建一个练习场和一座国际标准的,具有林克斯和海滨双重风格的45洞高尔夫球场,其中海滨高尔夫18洞,林克斯风格高尔夫27洞。多样化18洞海洋路程,与海岸线近距离接触,悠然挥杆间,感受Ocean Golf的无穷魅力。27洞湖滨路程,绿草湖泊如画,各洞散布其中,湖面如镜,心情如镜,浑然忘我间,融入Lakeside Golf的醉人境界。

  会馆两侧各规划一800平米和750平米的推杆练习果岭,在会馆的前方设计有一个面积为2450平米的切杆练习果岭以供练习推杆和切杆的球手使用。客人从主楼北部东侧出入口进出,球场景观给人留下难忘的美好印象。主楼西南侧占地约4500m2的停车场泊车位约150个,可满足日常经营以及一般赛事的需要。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镇

  电话: 0532-85798831

  传真: 0532-8579821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