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评估标准(8) 高尔夫文化氛围指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0:43  新浪体育

  8.Ambience(高尔夫文化氛围指数):

  球场的整体感和氛围是否符合高尔夫的传统价值观?

  具体解释:

  伟大的球场是永恒的。

  如何测定Ambience(高尔夫文化氛围指数)

  高尔夫运动中的很多传统,例如柳条编织成的旗杆、球僮室已经完全消失。我们正努力保护这项运动中的传统,而这项“高尔夫文化氛围指数”的评选正是一种有效方法。

  我们并没有一份特别详细的“保护清单”,但以下这几条的确对在“高尔夫文化氛围指数”中获得高分有帮助:

  1、没有球车道

  2、没有码桩指示树

  3、会所装潢简朴

  4、拥有私人的更衣室

  5、球场的地形和球洞之间的距离适合球手步行打球

  不过以下几条却与“高尔夫文化氛围指数”背道而驰,不能获得加分:

  1、球场上的GPS系统

  2、会所中的花格子地毯

  3、雪茄室

  新球场有高尔夫文化氛围么

  我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没有”,但长远考虑,有些新球场还真在努力创造这一切。上海佘山就是我们身边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留心观察,他们正在很多细节上逐渐打造属于自身球会,同时符合高尔夫传统文化的历史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佳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