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队出师不利却不变阵 奥拉查宝投队员信任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输掉了皇家杯第一天的四人两球赛之后,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并没有对排兵布阵进行任何的调整,他相信欧洲队有能力翻盘,最终连续第三次赢得皇家杯的胜利。

  虽然亚洲队从来没有赢过皇家杯的胜利,但他们今年却表现出最强大的实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便以3比1力压欧洲队。尽管如此,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却不会为此而感到手忙脚乱,他依然保持着第一天比赛的队员配对。

  “我相信我们所拥有的队员以及我们所安排的组合。这些队员知道,他们没有打出我们平时看见他们的那种水平,他们面对着一场非常困难的挑战。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从而赢得本项赛事。队员们知道我们需要加速前进,真的要使劲踩下加速板。”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英格兰双雄尼克-道赫蒂与奥利弗-威尔逊、拥有多次莱德杯参赛经验的保罗-麦克金尼、25岁的西班牙新人拉拉扎布尔都对各自的失利感到非常的失望。

  威尔逊说:“尼克和我一点都打得不好,在一天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输掉了那场比赛,从我们当时所处的形势来看,我们绝不应该输掉那场比赛。我们有个很好的开局,接着打出了一些糟糕的球,打出了一些非常坏的切杆。如果我们在领先两洞的情况下,能够不断地向亚洲队施压,我们会打得很舒服。我们打得很不好,这是我们的一场糟糕的表现。但是这里还要经历很长的比赛,我们依然感到非常自信。我们知道在团队赛中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非常重要,我们没有达到那样的目标。”

  2008赛季的欧巡赛最佳新人拉拉扎布尔同样对自己组合的失利坦承了失望的心情。他说:“保罗和我在前8洞打得真不错,我们当时已经有3洞领先了,但是我想我们只是有一点注意力不集中,接着在9号洞击球下水之后,失去了我们所拥有的动力。随后突然之间,他们连续赢得了3个洞,我们又回到了势均力敌的处境。明天是新的一天,我们将出去进行反攻,比赛将会变得非常具有进攻性。”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家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