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杆进洞巡回挑战赛揭幕 高尔夫同业新年联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月8日,在一代传奇大满贯得主加利·皮亚(Gary Player)于中国设计的第一个球场——肇庆高尔夫渡假村举行了2009年广东省第一场大型高尔夫赛事——一杆进洞巡回挑战赛第一站。

  肇庆高尔夫渡假村是中国第一批高尔夫球场,迄今已经有15年的历史,拥有7300码的18洞冠军标准级球场。大师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把肇庆独有的天然景致巧夺天工地融合在球道设计上,使球场极具挑战性及趣味性。

  来自广东各大高尔夫球场的总经理、高尔夫行业内外及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商家、各大媒体等人士出席了“一杆进洞巡回挑战赛启动揭幕”典礼和参加了第一站的赛事。

  揭幕典礼在天然的球道旁举行,当9号果岭上空徐徐升起了热气球,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球手们纷纷表示这一别开生面的开球仪式是目前高尔夫活动场面盛大、规格设置与运作创意水平极高的表现,开创了高尔夫活动运营的新手法和局面。

  赛事以两人最佳球位赛形式举行,在设置总杆冠亚季军的同时,特别设置“最近旗杆”奖项,在凸显“一杆进洞”赛事的精神和意义的同时,让参赛球手增添了乐趣和获奖机会。

  是次活动奖品及礼品的设置有别于以往的高球赛事,主办方得到红邦企业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和赞助。其提供的“高尔夫圣洞”系列油画,是特别以肇庆球场为背景,现场制作而成。这种极具收藏价值的精美油画作为该次活动的奖品及礼品,对球会是一种具有非凡意义的宣传。来宾和获奖球手爱不释手,永存纪念。

  “一杆进洞巡回挑战赛”是由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与广州红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和执行。活动的宗旨:尊重高尔夫精神,和谐、平等、自律、互爱,共同发展!

  “一杆进洞巡回挑战赛”是体育赛事活动与商业品牌推广结合的项目,设分站赛与总决赛,活动分别在不同的球场举行。此次启动揭幕及第一站赛事设在肇庆高尔夫渡假村,同期举办了“真情肇庆——高尔夫同业新年联欢共聚活动”。“一杆进洞巡回挑战赛”活动的举办目的是促进和提高业余高尔夫赛事在广东地区及全中国的普及和运作规范性。赛事打造了一个与目标客户人群高端、直接交流平台,促进相关高尔夫球场、商业品牌等的销售与宣传工作。同时借助高球比赛,塑造企业品牌,在商业运作中体现相关产品的高品位、高标准、高效率的品牌价值。

  在一杆进洞巡回挑战赛同时举办最佳球会评选活动。评选项目设置为“最具挑战球洞”;“最佳高球运作管理球会/俱乐部”;“最有投资价值球会/俱乐部”。评选标准指引:1.参赛球手填写书面调查问卷评分的汇总计算;2.专业球场设计建造专家评分的汇总计算;3.赛事活动赞助商评分的汇总计算;4.媒体评分的汇总计算。参加评选资格:广东省内高尔夫球场/俱乐部。目前已有50家球会得到提名。

  “一杆进洞巡回挑战赛”在2009年内将举办7场,总决赛将在2010年1月份举行,届时将公布获得“最佳球会”的名单。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