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逊身在皇家杯心存冠军 扬言大满贯获胜不足为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代表欧洲队征战皇家杯的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虽然是16位皇家杯队员中唯一一位没有赢得职业赛的队员,但这位28岁的英格兰人却全力想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在皇家杯到来之际大谈自己的2009年夺冠梦想。

  来自曼斯菲尔德的威尔逊在2008年首度进入了莱德杯欧洲队,并且在2008赛季的欧巡赛奖金榜中排在第11位。然而在取得这些辉煌成绩的背后,他也有自己心酸的一面。威尔逊在2008年总共有5次获得亚军,其中在2008赛季的欧巡赛拿到了4个第二名,在2009年赛季初的比赛获得了1个亚军,为此,他依然还在追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职业赛事冠军。

  尽管如此,从一个月的长假中感到清新的威尔逊还是想在大有可为的2008年的基础上延续更大的成功。“今年获得几场比赛的胜利会很美好。”威尔逊在皇家杯比赛之前接受了采访,“显然一个冠军也是很好的,我认为那将发生在今年的比赛中。我想要赢得迪拜竞赛,在第一年创办迪拜竞赛的时候就获得胜利将会很棒。我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我距地我的球技比去年更加稳定。”威尔逊在09赛季的头场欧巡赛——汇丰冠军赛中仅在延长赛输给了加西亚,屈居亚军,随后又在香港公开赛上名列第6名,目前位居迪拜竞赛的次席,仅落后加西亚。

  不过,这位拥有8项亚军头衔的英格兰人相信,一套新的身体素质锻炼的准则将改善他的挥杆的稳定性,他将收获改善后的结果的奖赏。“如果我能将我的挥杆的基本水平提升到很高的高度,接着我在每周都会有机会竞争冠军,那显然就是目标。”虽然威尔逊承认自己去年在顶尖赛事中的表现糟糕,但根据威尔逊的真实想法,第一场胜利甚至有可能降临到大满贯赛事中。

  “我非常自信,谁知道我的第一个冠军也许就是大满贯?我知道我能够让自己在那里靠近冠军。”四月份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对威尔逊而言就是一个首开胜利纪录的完美地方,因为他就是奥古斯塔州立大学的毕业生。“那是新的一年中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事情,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从在奥古斯塔的人们中获得很多美好的祝福,我真的期待着出去那里,在名人赛之前进行一些练习轮。”

  至于现在,威尔逊正将注意力集中在第三届的皇家杯的比赛中,力争帮助欧洲队击败亚洲队,连续第三次赢取皇家杯的胜利。在第一天的四人两球赛中,威尔逊将与大力击球的同胞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搭档,迎战亚洲队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日本)/许锡镐(S.K. Ho,韩国)。威尔逊补充说:“我很高兴与尼克搭档。我昨天跟他一起打了9个洞,他的击球很远,我期待着这样的表现,很多的短杆等等。”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家杯 威尔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