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阵大白鲨还是冰美人 斯科特害怕被埃弗特洗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很兴奋,他的偶像格雷格-诺曼去年夏天在英国公开赛上拿到第三名之后,获得了2009年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亚当-斯科特希望在奥古斯塔与格雷格-诺曼再打一轮练习。

  “上一次他在那里参赛的时候,我与他一起打过练习。我觉得那一次或许是我与他最后一次在奥古斯塔打球了。”亚当-斯科特说,“我真的希望与他再打一轮练习。那一定非常棒。”

  亚当-斯科特不止喜欢高尔夫,他还希望冲浪、网球。有记者问他愿意与格雷格-诺曼打高尔夫,还是与格雷格-诺曼的太太埃弗特打网球。澳大利亚帅哥想了一阵子。

  “我有实力在高尔夫中打败格雷格,因此我愿意与格雷格打高尔夫。”亚当-斯科特说,“另外也因为我知道克里斯或许能在网球中洗涮我。”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斯科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