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旅程-民丹岛春节高尔夫之旅初四出发(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50  新浪体育
至尊旅程-民丹岛春节高尔夫之旅初四出发(3)




至尊旅程-民丹岛春节高尔夫之旅初四出发(3)

  简介:海景球场拥有极为迷人壮丽的景色,球场上其中13洞有精心设计的沙丘与水障,闻名的第12洞以壮观的南中国海为背景;设计师在设计木林球场时,把民丹度假胜地的景色考虑在内,球场与周围的环境紧密契合,地形随自然高低而起伏的木林球场,即适合任何差点及经验的球手。

  民丹度假胜地包括多种水上运动,如风帆冲浪、卧板冲浪、风帆、潜泳、划独木舟、带氧潜水、骑水上单车、冲浪、快艇驾驶或海钓等。从大约十一月至三月,东北季候风会从南中国海带来浪涛,这时最适合风帆类运动。

  红树林

  两小时的生态之旅带您回归自然,探索民丹岛度假胜地中的红树林。乘坐快艇顺着由红树林围起的思梦河河道漫游,可以看到红树林错综密集的根系壮观景象。“红树林”实际是一处原始丛林区,保护海岸免受侵蚀,同时在海浪退离海岸时阻止沙砾流入海中,确保海水常保澄清。外观一片绿色,沿着锡邦河而上,您可以观赏到红树林中丰富的生态景象;各种鲜艳夺目的花朵及果实点缀着碧绿的红树林树。但只要驶进丛林深处,剥开万年古树的表皮,便能看到红色树干;除了可以在此观赏到各种罕见的野生植物外,还可以近距离观看银叶猴、蜥蜴、翠鸟等珍稀动物,它们大胆地爬到游客头顶的树枝上闲庭信步,毫不胆怯地打量着外来“闯入”者。

  SPA介绍

至尊旅程-民丹岛春节高尔夫之旅初四出发(3)

  民丹湖度假村的达曼莎里皇家传统水疗和娜湾酒店的Kedaton热带水疗都为您献上独特的印尼水疗,让它带走您的肌肉酸痛,重获精力。民丹岛人很早就懂得用天然芳草、香料的植物特性来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来保持肌肤的柔嫩、光滑;通过冥想、呼吸和身心运动来启动体内原始能量,来增进身体平衡,恢复活力,抗老回春。这些秘而不宣的传统方法被大量融入SPA过程中,历久弥新,成为当地脍炙人口的地域特色,民丹岛拥有世界上最传统的SPA方式,也因此成为热爱SPA的享乐主义者们趋之若鹜的目的地。

  价格在新币70~500

  Pasar Oleh Oleh纪念品市集

  民丹岛土生土长的Pasar Oleh Oleh纪念品市集,是许多礼品店集聚一堂的购物好去处!在此,您可以找到许多充满印尼风味的小食。美名远播的千层糕,松软又可口,您会吃得开心不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之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