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上拼高尔夫母校比橄榄球 金河珍蜘蛛侠双重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27  新浪体育
场上拼高尔夫母校比橄榄球金河珍蜘蛛侠双重对决

金河珍

  新浪体育讯 通常情况下,梅赛德斯锦标赛是依据球员赢得赛事的先后顺序进行第一轮的分组。今年,美巡赛决定按照联邦杯最终的积分榜配对,他们将卡帕鲁瓦的卫冕冠军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与联邦杯总冠军维杰-辛格安排到了同一组中。

  这种安排制造了高尔夫以外的对立气氛。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金河珍同组就是这种情况。哥伦比亚选手从佛罗里达大学毕业。而金河珍在俄克拉荷马大学读了两年。他们的第一轮比赛出发两个小时之后,两个球手的母校将在BCS锦标赛中争夺橄榄球赛的胜利。

  “我想我考虑那场比赛的时间多过考虑自己的高尔夫,因为我还有三天时间可以弥补差距,可是抢先者(Sooners,注释:俄克拉荷马州有抢先之州的别称,这是俄克拉荷马大学校队的别称)需要每一分每一秒。”金河珍说,“我想与卡米罗同组一定会很有意思。”

  卡米罗-维勒加斯来自哥伦比亚,对美式橄榄球没有金河珍那么痴迷,虽然他很愿意为鳄鱼队(Gators,注释:佛罗里达大学校队的别称)加油。“我不像迪马科那样知道每个队员的名字,了解每个人的数据,可是我也很喜欢看橄榄球比赛。”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我要为他们好好加油。”

  金河珍曾经到俄克拉荷马大学考察,看是否该读那所大学。这次考察包括观看一场对阿拉巴马大学的橄榄球比赛。在雨中抢先队取得了胜利。正是那一天,金河珍决定要读俄克拉荷马大学。他说:“在橄榄球比赛过后,我知道那是为我准备的大学。”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河珍 维勒加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