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球具卡拉威中文官网 09年1月内地正式上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allaway Golf一直倡导着“优异并愉悦(Demonstrably Superior & Pleasingly Different)”的经营哲学,竭力于为不同程度的高尔夫爱好者体验高尔夫乐趣、更为能帮助消费者提高球球技而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

  卡拉威高尔夫(Callaway Golf)至始至终秉承着这个理念,并将它传承至中国,作为与消费者之间重要的交流平台,卡拉威于日前正式发布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中文官方网站www.callawaygolf.cn 。

  在这里,所有卡拉威的爱好者可以登录网站浏览卡拉威高尔夫旗下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全系列产品的介绍,获得卡拉威高尔夫新品信息、公司最新研发成果,同时更可了解到卡拉威职业球手的资讯、球手的赛场装备和最新赛场动向,以及卡拉威为什么在世界各地广受球手欢迎的原因。

  旨在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卡拉威高尔夫的本地化媒介,帮助消费者掌握丰富的高尔夫知识、熟识高尔夫技术,提高高超球技以实现更卓越的场上表现;同时,点击卡拉威中国官方网站,消费者不仅可查询卡拉威高尔夫中国大陆地区的特许经销点、零售店铺的信息等,更能查询卡拉威旗下产品的正品防伪编码,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Callaway Golf 公司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旗下 Callaway, Odyssey, Ben Hogan 品牌拥有各种出色的产品和尖端技术,对拥有几百年历史的高尔夫运动带来了深刻的变革。Callaway Golf 一直站立在时代的潮头,倾注着热情、创新力、创造力和技术,使高球运动"优异并愉悦(Demonstrably Superior & Pleasingly Different)",让所有的高尔夫球友都能更轻松地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虽然在各品牌激烈竞争环境的态势下,Callaway 以每年营业额约有10亿美金左右依然坐稳龙头宝座,不断地以积极创新的精神,打造梦想中完美的高尔夫版图。

  (潇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