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象夹道尾崎直道恭迎 皇家杯奥拉查宝抵达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41  新浪体育
大象夹道尾崎直道恭迎皇家杯奥拉查宝抵达泰国

两位队长一见如故

  新浪体育讯 欧亚高尔夫团体对抗赛皇家杯将于1月9日到11日在曼谷东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日前,欧洲队的队长奥拉查宝抵达曼谷,他将带领欧洲队挑战亚洲高手。

  奥拉查宝抵达的时候,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个名为罗斯-苹果的大象迎接他。看到这个庞然大物,奥拉查宝也非常风趣。“如果这就是苹果的尺寸的话,我想象不出亚洲球员的个子该怎样了。但是至少,我知道亚洲队的队长是尾崎直道,不是苹果。”奥拉查宝表示,这位大象很友好,可能也预示皇家杯的比赛也象征欧亚球员的友谊。

大象夹道尾崎直道恭迎皇家杯奥拉查宝抵达泰国
大象夹道尾崎直道恭迎皇家杯奥拉查宝抵达泰国
名为罗斯-苹果的小象迎接

  去年12月,由于西班牙名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最近经历了一连串的脑部手术,奥拉查宝临危授命,成为欧洲队队长。对于亚洲队的队长尾崎直道,奥拉查宝透露自己与他的交往。“在我职业生涯中,我曾经在早些时候日本的比赛中和他打过球,在英国公开赛也碰到过。”奥拉查宝回忆说,“他是一位有挑战性的对手,也极其维护着高尔夫的传统。”按照这个展望本周的比赛,奥拉查宝预言今年的皇家杯也将十分精彩。

  自从2006年首届比赛举办以来,欧洲队赢得了头两届皇家杯,张连伟曾于2006年参加了首届比赛。今年,亚洲队派出了豪华阵容,八名队员中,去年共赢得11场比赛的胜利,仅贾第和维拉沧就赢得五个。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出战,还有17岁的小将石川辽。

  2008年的比赛因为泰国公主甘拉亚妮-瓦塔娜的去世不得不推迟到今年举行。皇家杯将于周五开打四人两球赛,周六四人四球,周日是一对一的个人赛。

  名单如下:

  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西班牙)

  队员: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爱尔兰)、保罗-罗列(Paul Lawrie,苏格兰)、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瑞典)、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英格兰)、索伦-汉森(Soren Hansen,丹麦)、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瑞典)、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英格兰)、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西班牙)

  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Joe Ozaki,日本)

  队员:中国名将梁文冲、马山(Prayad Marksaeng,泰国)、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泰国)、韦昌秀(Charlie Wi,韩国)、许锡镐(S.K. Ho,韩国)、谷口彻(Toru Taniguchi,日本)、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日本)、石川辽(Ryo Ishikawa,日本)。

  (小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家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