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赶世界排名第一位置 加西亚奔赴卡塔尔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43  新浪体育
追赶世界排名第一位置加西亚奔赴卡塔尔名人赛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二的加西亚将乘坐喷气式飞机赶赴卡塔尔名人赛,此举无疑是瞄准了世界头号球手的宝座。

  这位28岁的西班牙人终于决定将自己的名字加入到星光闪耀的第12届卡塔尔名人赛中。该项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赛事将于1月22日-25日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于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加西亚变成当今世界高坛最炙手可热的高尔夫球手。

  对于加西亚进入到120位参赛球手的卡塔尔名人赛阵容,卡塔尔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加西亚在2008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欧巡赛和美巡赛都赢得了比赛。由于他取得了显著的成功的一年,加西亚上升至世界第二,在这里多哈赢得比赛将让他更接近世界头号球手的位置。对他选择回来征战卡塔尔的比赛,我们绝对感到非常高兴。”

  尽管加西亚至今还没有在中东赛场的赛事中取得过任何胜利,但这次将是他连续第三次拜访多哈。这位高居“迪拜竞赛”榜首的领先者是这个地区的强大支持者。“中东的赛事很棒,阵容很强大,你可以获得很多世界排名的积分。你选择那里比赛就是正确的方向。”加西亚说。

  除了加西亚外,波-维克利(Boo Weekley)、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以及其他众多家喻户晓的明星都将前往卡塔尔,在那座以难度臭名昭著的7388码的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迎接强劲的沙漠大风。

  “就像往常一样,球场将为赛事保持绝佳的状况,将再次向那些在中东参加其他赛事的球手们提供不同类型的考验。”卡塔尔名人赛的赞助商商业银行集团的CEO安德鲁-史蒂文斯(Andrew Stevens)说,“尽管如此,我们在力争比这个地区的其他任何赛事获得更强的阵容,随着世界排名第二的球手加入到我们的行列,这项赛事迎来了令人激动的时刻。”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