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常平“元旦杯”暨2008年度会员精英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7:44  新浪体育
中信常平“元旦杯”暨2008年度会员精英赛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29日,中信常平“元旦杯”暨2008年度会员精英赛圆满收杆。本此比赛,得到了深圳汇富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卡地亚专卖店、深圳金光华江诗丹顿专卖店和Johnnie Walker酒业的大力支持。而丰富的礼品和奖品则让球手们尽兴而来,满载而归。

  最后,130多位会员及来宾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李国彬先生以71杆的成绩勇夺最具份量的精英赛总杆冠军,并获得卡地亚手表一只;李国清和齐金呈先生分获总杆亚军和季军。而金龙澈先生、叶春苗女士和安闰根先生则摘取了净杆前三名。另外,最近旗杆奖为程德镇和杨元洪先生,而最远距离奖则为袁昭明和黄友谊先生获得。在3号洞设立的奖品为江诗丹顿手表一只的一杆进洞奖最后没有幸运者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肯吉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