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精英赛最终站深圳收杆 总决赛塞班终极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2:14  新浪体育
路虎精英赛最终站深圳收杆总决赛塞班终极挑战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第14站深圳站的圆满成功,由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所主办的『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国内所有14站的比赛完美收杆。来自不同地区的14位分赛冠军得主将于2009年3月份飞抵塞班岛,角逐『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

  “我很高兴地看到『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在全国各地取得了巨大成功,2009新年伊始14名分赛冠军将飞赴塞班岛参加总决赛,这也是路虎送给车迷及高尔夫爱好者的一份新年礼物,同时,这更表明路虎所倡导的奢华、现代的休闲生活方式已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兴致勃勃地谈到,“『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是路虎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第二次携手,也是路虎品牌诞生60周年的欢庆活动之一。感谢路虎车迷对路虎品牌以及高尔夫运动的热爱与支持,希望明年会有更多消费者可以参与到路虎的活动中来。值此新春之际,祝所有中国消费者新年快乐,并预祝所有参加总决赛的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国内赛事精彩回顾

  继2007年后与高尔夫运动首次完美合作之后,『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再次体现出路虎品牌对奢华、现代的休闲生活方式的推崇,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进一步体验路虎品牌及高尔夫运动非凡魅力的绝佳机会。

  在为期8个月的时间里,『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神行14个城市,从上海美兰湖出发,途经南京、杭州、青岛、大连、沈阳、北京、武汉、西安、四川、重庆、昆明,并在年末到来之际抵达广州和深圳,顺利完成了全国14站的比赛。所到之处均得到当地路虎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成就了高尔夫界的一大盛事。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每场分赛共设8项大奖,即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净杆季军、净杆第四名、净杆第五名、最远距离奖以及最近球洞奖。另外,每一场比赛特设一辆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作为一杆进洞大奖,以进一步激励参赛球友、为其带来更大的动力和嘉奖。遗憾的是,在全国14场分赛中,众球友均与一杆进洞大奖擦肩而过。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深圳站圆满收官

  2008年12月26日,在众球友及路虎车主的期待中,『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之战在深圳世纪海景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这里由美国著名设计师Nelson和Haworth规划设计,球道总长6896码,占地两千余亩。球场坐落大鹏湾、背倚七娘山,海景旖旎壮阔,山色重青叠翠,球道跌岩起伏,为深圳地区唯一一家山地海滨球场。

  深圳站的比赛因球场位于深圳龙岗区南澳镇,倚山傍海,风景秀丽,进入球会要经过一段崎岖的盘山路。伴着沿途的优美风光,体会着路途的惊险与刺激,在这里,路虎车卓越的户外驾驶性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令不少开着路虎车前来参赛的球友都大呼过瘾。

  经过5个多小时的比赛,刘青先生以总杆76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净杆冠军则由张楚伟先生以67.6杆摘得。刘开明先生和阎继周先生分别获得净杆亚军和季军。钱建勇先生摘得最近距离奖,而最远距离奖则由田红梅女士收入囊中。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国内各分站赛事总览

比赛城市

比赛日期

总杆冠军

上海

20080528日(周三)

吴梁军

南京

20080608日(周日)

朱永斌

杭州

20080627日(周五)

何时金

青岛

20080710日(周四)

幸晓东

大连

20080725日(周五)

张文玖

沈阳

20080829日(周五)

梁均国

北京

20080923日(周二)

 

武汉

20080928日(周日)

魏新启

西安

20081010日(周五)

周志刚

成都

20081024日(周五)

 

重庆

20081102日(周日)

饶富海

昆明

20081128日(周五)

 

广州

20081214日(周日)

邵敏仪

深圳

20081226日(周五)

 

  在『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14站的比赛中,球友们不仅和路虎车主同场竞技、切磋球技,更在现场试乘试驾路虎汽车,亲身感受到路虎品牌及产品的魅力所在。

  2009年3月,『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的总决赛将于奢华的旅游胜地 —— 塞班岛劳劳贝球场盛大举行,届时,14场分赛的总杆冠军将于此上演终极赛事,精彩决战,敬请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Monday Golf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