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德:银川黄河湿地高尔夫球场设计构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0:46  新浪体育
周德:银川黄河湿地高尔夫球场设计构思



  2003年,应顺丰集团何董事长之邀,我来银川对高尔夫球场项目进行选址和规划。当我走进黄河沿岸这片河滩湿地的时候,这里没有青山碧水,没有玉树芳林,只是远离人们视线的一片荒滩,但我却被这古朴原始、粗犷荒凉的景色所牵动,我深信这自然、独特的西北风光,一定能成就独一无二的球场。

  这里有大片的莽草和高原强风,地势平坦却层次分明,与苏格兰滨海球场的环境特征类似,因此球场设计遵循林克斯风格,是对高尔夫传统的秉承,也是对高尔夫发源地的尊崇。

  我特别珍视这片湿地的生态价值,悉心来保护其原有风貌,无数次徘徊在球场中冥察沉思,如何去装扮黄河湿地旷野苍茫的景致,通过球道指引球手去欣赏和品论这一幅凄美苍凉的画作。

  走进这里,远离尘嚣、宁神定气,在体验高尔夫的同时,依恋自然、凭古怀今,或许这正是这座湿地高尔夫球场的魅力所在。

  设计师简介

  周德先生,是台湾高尔夫球界著名的球场设计管理专家。从事高尔夫行业二十余年,设计管理过日本、台湾、大陆的多家高尔夫球场,丰富的经验使他的球场设计规划更加富于实В虺〉牡赜蛱卣鳌⒆匀簧途叩木砟睢⒐芾硇实榷喾揭蛩刈酆峡剂拷泄婊?/FONT>

  银川黄河湿地高尔夫球场是周德先生在大陆设计的首家高尔夫球场,充分展现了他的设计才华:最大程度的保护现有的生态风貌,通过球道路径的设计指引球手发现美景、感悟自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