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ro V1 和Pro V1x 推出两打球装贺年礼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00  新浪体育
ProV1和ProV1x推出两打球装贺年礼盒



  新浪体育讯 Titleist Pro V1®和 Pro V1x TM 高尔夫球,众多球手希望收到的礼物

  Pro V1 和Pro V1x 将在春节期间推出两打球装礼盒,今年贺年带着球友们梦寐以求的礼物送给您的朋友。 凡购买Pro V1系列贺年礼盒内赠送Titleist 限量红包袋。

  大多数世界顶级球手信赖Pro V1

  在如高尔夫般要求严谨的球赛中,准确性、距离和稳定性的差异就是致胜的关键。正因如此,Titleist 之所以能再一次成为全球选用球手数目、胜出场次和球赛奬金的领导者。日复一日,只因Titleist 高尔夫球在各锦标赛稳定的表现,以致它能赢取世界顶级选手的尊敬。今年,Titleist延续球手对Pro V1 和Pro V1x一直而来的认同,又一次在巡回赛使用#1,且赢得超过160多场比赛,多于次位品牌的五倍。获得世上最好的球手信赖就是产品的最佳验证,同样也是Titleist能成为最多人选用的高尔夫球的原因。所以Pro V1 和 Pro V1x 是球友们梦寐以求的礼物。

  Pro V1®还是 Pro V1x TM 最适合您或您的朋友?

  随着Pro V1®和 Pro V1x TM能提供更卓越的产品性能,对为球赛选择最适合的高尔夫球,只需透过试验及评估。想要减低您的差点,是发球还是铁杆较为重要?Pro V1 ®或Pro V1x TM能提供独特的性能来帮助任何球手击出更好成绩。

  发球时:Pro V1 ®的控球性更强,Pro V1x TM则可减少后旋及提供更远距离。

  与铁杆合用:Pro V1 ® 提供更远距离,Pro V1xTM则可增加后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