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高坛失意者(5) 古森语不惊人不罢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39  新浪体育
2008高坛失意者(5)古森语不惊人不罢休

古森能看清自己职业生涯的前途吗?

  古森还在世界前50的行列——世界第45,但这个所谓“五巨头”之一的堕落速度之快让人咋舌,要知道当年和他一起并肩的四位伙计,现在都还在世界前十占据一席之地。

  古森今年的唯一收获,是跑到亚洲拿了一场亚巡柔佛公开赛的冠军。但他今年最大的新闻是,在美国公开赛后质疑老虎的膝伤。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他认为老虎是诈伤,“看上去当老虎打击出坏杆的时候,他的膝盖就疼痛起来。而在击出好杆的时候,他的膝盖便不疼痛。没有人知道老虎是不是在做秀,又或者是真的受伤了。我相信如果他受伤了,他不应该参赛。”

  结果当然还是得道歉。“我是不该说话的时候说错话。”古森在他的官方网站上说,“我真诚地为这一事件道歉,我计划联系老虎,同他解释这件事情。坦白说,老虎在经受那种伤痛的情况下仍能夺取美国公开赛真是难以置信的。我希望老虎能尽快恢复过来,我真心地欢迎他尽快返回到巡回赛中来。”39岁的古森同样应该反思的是,没有太大伤病的他为什么这两年如此每况愈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