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姐告别LPGA不寂寞 曾雅妮获新赞助金美贤大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7:06  新浪体育
索姐告别LPGA不寂寞曾雅妮获新赞助金美贤大婚

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ADT锦标赛结束后,LPGA 的2008赛季正式宣告结束。在新旧赛季交替之间,差不多两个月的间歇期中,球员们有的洽谈新合作,有的与爱人成婚,“忙”得不亦乐乎,而12月初告别了职业赛场的索伦斯坦也有新的收获。

  曾雅妮获Adams Golf赞助

  进入LPGA第一年就拿到大满贯LPGA锦标赛冠军,成功拿到2008年最佳新人奖的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新近与Adams Golf签约,在2009新赛季将使用全新的Adams球具以及球包、球帽。

  能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取得新赞助,与曾雅妮的成绩离不开。在六月的麦当劳锦标赛上,她在4洞加洞赛战胜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拿到了冠军。此外,她还有另外的9个前10名,其中包括5个亚军。无疑,曾雅妮是LPGA新宠。

  金美贤与李元熹(Won Hee Lee)成婚

  韩国球员金美贤,在2008赛季后,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她与27岁韩国柔道运动员、奥运会金牌得主李元熹于12月13日在韩国首尔的一家酒店举行了婚礼。两位新人在去年9月韩国一个电视节目活动中相识,互有好感,很快走到了一起。李元熹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73公斤级柔道冠军,他曾经说婚后 就会退役,但现在他改变了自己的主意,决定继续训练,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再拿一枚金牌。此前,他还赢得过2003年柔道世锦赛的金牌。

  索伦斯坦出任奥运大使

  索伦斯坦在迪拜女子大师赛后,正式退出了高坛。虽然不再继续参加职业比赛,但索姐并未远离高尔夫, 12月20日她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冬季毕业典礼发表了高尔夫主题演讲。

  而此前的12月18日,她被国际高尔夫联合会(International Golf Federation)选中,与传奇球员杰克-尼克劳斯共同出任申奥形象大使。

  “很高兴,我能为申奥做事。这是一种荣誉,”索伦斯坦说,她带着职业生涯的89个冠军离开了赛场。“当离开了竞技赛场后,我想自己的一个想法就是在全世界促进高尔夫的发展,没什么比奥运会更好的平台了。”2016年的奥运会,高尔夫和空手道、棒球、壁球、滚轴、橄榄球、垒球等七个项目争夺两张入场券。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