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扎比锦标赛再迎新面孔 艾伦比与巴德利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年1月份打响的第四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又将增添新的澳洲风格。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与世界排名第33位的艾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这两名澳大利亚明星将首次造访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国家高尔夫球场。角逐“中东挥杆赛”的第一场比赛--阿布扎比锦标赛。

  这对澳洲双雄肯定希望在这项猎鹰的奖杯上刻上澳大利亚球手的名字,但由于世界排名第二的加西亚、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世界排名第8的亨利克-斯滕森已经做好了在阿布扎比冲击新一年的准备,艾伦比与巴德利将必须苦下功夫,才能在中东赛场上赢得“头彩”。

  尽管如此,总共获得过23场巡回赛冠军的他们俩还是有信心在1月15日-18日开打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中掀起高潮。在2008年的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7名的艾伦比说:“这项比赛将会很激烈,因为每个人都想用一场胜利来启动一年的比赛。在阿布扎比展开自己的年度首场比赛太好了,我从来还没有在那里打过比赛。现在很多职业球手都钟爱在阿布扎比开始新的赛季,因为那里的气候有助于在漫长的赛季之前微调你的球技。”艾伦比获得过三项澳洲PGA锦标赛的冠军。

  当巴德利8年之前转为职业球手的时候,他一登陆国际高坛,就名声大震,他被誉为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手”。自那以后,巴德利每一年都在世界排名上稳步上升,在2007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他在三轮过后获得了领先,几乎要拿到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可惜他最终遗憾地输给了阿根廷球手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27岁的巴德利说:“我为自己在阿布扎比展开新的一年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欧巡赛其中一个新兴的地方,我已经承诺2009年在美国之外的地方打更多的比赛,我决定在阿联酋的首都开始我的新赛季。我只在欧巡赛赢过两场比赛,所以我希望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军头衔。我渴望在阿布扎比比赛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从巡回赛的伙伴中听到了关于国家球场的很多好的评论,我已经迫不及待启动自己新的一年比赛了。”

  去年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军是来自德国的马丁-凯梅尔。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艾伦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