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生活投资新理念 首家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年12月26日,一周前刚刚荣获08年度“中国十大高尔夫球会”殊荣的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再次成为业内焦点,其与远洋嘉业强强联手打造的全国首家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即将闪亮登场,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创的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其定位为兼具高尔夫休闲度假及理财功能于一身,在时下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不禁引发了各界广泛关注和探讨。

引领生活投资新理念首家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将登场

  倡导全新高尔夫度假人生

  高尔夫作为时尚、健康、高雅的运动和身份的象征,日益受到各类成功人士的青睐甚至痴迷,通过打高尔夫球来放松疲惫的身心,享受心灵的一份宁静。但往往在打球后只能疲惫地开车回家,甚至为了打球经常引发家庭关系疏远等矛盾。哪个高尔夫爱好者不想在球场边安个家从而过上真正惬意的高尔夫生活呢?而正是由于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一般的高尔夫豪宅通常都是价格不菲,让绝大多数人望而却步。

  伯爵园正是抓住了市场契机,在全国首创了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产品,让更多人能够在享受高尔夫运动的同时实现在球场边度假、居住的梦想,开启了全新高尔夫度假时代。

  拥有了伯爵园球场内的私人酒店,即拥有了顶级会所、原创美食、SPA中心、主题疗养会馆、泳池等所有全方位配套服务。试想在周末既可以约商务伙伴或知己好友切磋球艺,又可以带家人孩子欢聚一堂;既可以安排私密会见又可以组织PARTY聚会;既可以加强商务交流又可以促进家庭和谐;既可以欣赏窗外球场落日余晖之美景又不必为每天清洁房间而烦恼……这就是伯爵园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为我们带来的高尔夫别样人生。

  强强联手,铸就伯爵级度假生活样板

  此次伯爵园与远洋嘉业联手,并力邀国际著名设计大师以及国际知名酒店顾问公司组建 “豪华阵容”来倾力打造私人度假酒店产品,正是遵循了董事长宋在国先生提出的:“全领域都要专、都要强、都要是领袖”的运营原则,即在球场运营、酒店规划、客户细分、营销推广、会所经营、酒店管理等每个领域都选用行业内的佼佼者来合作,一方面充分体现了亚星集团打造“伯爵园”品牌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昭示了集团致力于全国扩张的决心。作为未来全国十个伯爵园球场宏伟布局的第一个,伯爵园在球场的运营上可谓极其成功,而此次私人度假酒店的倾力营造必将成为将来的样板和标杆,相信通过与远洋嘉业等专业机构的通力合作,伯爵园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必将迎来市场的认可和客户追捧。

引领生活投资新理念首家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将登场

  “寒冬”里的理财新宠

  区别于传统的产权式酒店或分时度假酒店,伯爵园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并非单纯销售酒店的产权或使用权,而是采用销售高尔夫会籍送酒店房间的全新经营模式,即按照不同的会籍类别赠送不同尺度的私人酒店房间。故酒店的投资价值来自于两方面:

  一、显性价值:包括会籍升值和房屋升值

  打球的人都知道,国外的会籍价格惊人,国内由于土地政策的严厉控制,高尔夫球场规模已经无法增长,而高尔夫爱好者则是以每年不低于30%的幅度递增,高尔夫会籍是大部分球会的“进门卡”,每个球会能够容纳的会员总量是按照球洞比例严格控制的,所以中国的高尔夫会籍以平均每年10%-20%的幅度递增,越是经营优良的球场会籍价值升幅越高,伯爵园凭借优质的管理和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和诸多奖项,会籍价格也是在成倍的增长。

  高尔夫球场是稀缺资源,球场内的房子更是稀缺中的稀缺,特别是私人度假酒店,投资的增值与超值回报均具有极大的想像空间。

  二、隐性价值:包括使用价值、身份附加值及教育附加值

  使用价值体现在打球和居住的成本低廉;

  身份附加值体现在通过打球和会友,对身份和地位的提升作用以及随之带来新的生意机会;

  教育附加值体现在通过对子女的高尔夫训练,使之具备步入上流圈层的技能,为将来的个人发展奠定雄厚的基础。

  伯爵园高尔夫私人度假酒店,作为引领高尔夫度假文化和投资理念的新生事物,必将给高尔夫及地产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相信随着酒店逐步实现,必将迎来更广泛的认可和客户的夸赞,为寒冬金融危机里的高尔夫带来暖暖春意,翻开了美好高尔夫度假的崭新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