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女子巡回赛公布赛程 27站比赛苏州赛事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年欧洲女子巡回赛将有27站比赛,一共在22个国家或地区举行。

  欧洲女子巡回赛总裁亚力山大-阿尔玛斯(Alexandra Armas)说:“2008年,欧洲女子巡回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我们很高兴在全球经济危机肆虐的情况下巡回赛仍稳健地在增长。”

  明年巡回赛的总奖金将创纪录地达到1000万英镑,五年之中,赛事总奖金上涨了67%。

  欧洲女子巡回赛2009赛季将从明年2月5日举行的澳大利亚ANZ女子大师赛正式开始,当然赛程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赛事是:总奖金220万美元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因为那场比赛是索尔海姆杯的最后一场资格赛,届时欧洲和美国的队伍都将确立下来。8月21日到23日,索尔海姆杯将在美国丰收农场举行。

  中国的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于10月28日到11月1日举行,刚好是在汇丰冠军赛之前。之后两周,欧洲女子巡回赛赛程待定,目前分别安排的是韩国女子大师赛和印度女子大师赛。

  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总奖金20万欧元,索伦斯坦今年在延长赛中打败中国选手叶莉英夺取了冠军。这是瑞典女皇个人的第89个冠军,也是她退役前的最后一个冠军。韩国女子大师赛的总奖金为35万美元,而印度女子大师赛的总奖金为20万欧元。

  欧洲女子巡回赛一直到12月份都还有比赛。12月10日到13日,总奖金50万欧元的迪拜女子大师赛将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12月18日到20日,女子高尔夫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

相关链接:欧洲女子巡回赛2009年详细赛程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苏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