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高校高尔夫球赛在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3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迎大运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12月29日至31日将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20多所知名高校的逾百名选手参加17个奖项的角逐。这是迄今为止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高校高尔夫比赛,赛事由深圳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体育风尚》杂志社承办。

  经国际大体联批准,高尔夫球正式成为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而深圳也是全国高尔夫球场密集度最高的城市,为测试我国大学生高尔夫球运动的水平,也为2011年大运会营造良好的气氛,进一步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在各大院校的开展,有关方面特地组织了这次比赛。据介绍,本次比赛采取的是单轮18洞比杆赛赛制,分团体赛与个人赛。(舒桂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