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高校高尔夫赛下周挥杆

  晶报讯(记者 钱擎)记者昨天从“迎大运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尾崎将司球场开杆,届时将有来自北大、清华、武大以及深大等20多所知名大学近百名教职工和在校大学生参与17个奖项的角逐。

  经国际大体联批准,高尔夫球将首次正式成为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比赛项目,据市体育局副局长韩星元介绍,举办这次比赛旨在积累办赛经验,挑选高校高尔夫球高手,为2011年大运会做准备。据了解,本次比赛采取的是单轮18洞比杆赛赛制,分团体赛与个人赛并分设教工组和学生组,一共设置了团体赛冠亚季军、个人赛的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一杆进洞奖等17个奖项。这是迄今为止唯一由国内官方组织的、规格最高的高校高尔夫球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