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中国华商高尔夫球赛落幕 宁波队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五届“中国华商高尔夫球友谊赛”日前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落幕。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等40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届赛事是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承办,北京联合愿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推广赛事宣传。来自14个省市的110名侨商企业家展开了多场有趣的交流与角逐,最终宁波市侨商会获得本届比赛团体冠军;重庆市侨商会的黄明康、蒋学宁分获个人总杆冠、亚军;重庆市侨商会陈晓东获和杭州市侨商会倪彪分获个人净杆冠、亚军。

  任启亮表示,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希望将这一赛事构建为球艺和智慧碰撞、商机与友情交流的平台,2009年赛事将继续升级,使其成为海内外华侨华人工商界精英们乐于参与的年度性体育盛会。(高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