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年历史不可能动摇 亚巡赛坚决抵制澳巡赛侵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27  新浪体育
14年历史不可能动摇亚巡赛坚决抵制澳巡赛侵略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亚巡赛猛烈抨击再建一个区域巡回赛的计划,同时表示他们没有参与这个计划。

  由澳大利亚巡回赛提议的亚洲第一巡回赛的目的在于有效地融合两个机构。可是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他“非常震惊”有这样的对话,同时形容这样一个举动无异于“侵略”亚洲。在一份声明中,奇拉汉说:“有鉴于最近的新闻报导,亚巡赛明确表示我们不会支持,也不会参与亚洲地区另外一个新区域巡回赛的成立。”

  年初的时候,亚巡赛提交了一个替代性的草案,推出亚太高尔夫锦标赛。这个锦标赛类似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一共四到六场,在亚太区内举行,亚巡赛、日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选派其精英选手参加。带着这个观念,奇拉汉说:“澳大利亚巡回赛是亚洲第一巡回赛的始作俑者,他们随后在亚洲召开了会议,并没有邀请亚巡赛出席这些会议。我们把这样的行动视为违反合作精神,以及试图侵略亚洲。

  “过去14年来,亚巡赛一直是亚洲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官方认证机构,代表着26个国家或地区的球手,在17个不同的国家或地区举办赛事。2008年,亚巡赛创纪录地举办了30场比赛,总奖金史无前例地达到了3900万美元。因此我们非常震惊澳巡赛在这个区域再成立一个巡回赛的企图,因为亚巡赛过去10年来已经成功地实现了推动职业高尔夫发展的目标。”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亚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