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MA杯邀请赛完美落幕 张连伟梁文冲亲临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31  新浪体育
HONMA杯邀请赛完美落幕张连伟梁文冲亲临现场



  新浪体育讯 由Hong Kong Honma Golf Co. Ltd.(香港本间高尔夫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 HONMA杯邀请赛已于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于长安高尔夫球会举行。活动当日邀请到HONMA各地的日本本间总公司及国内各省的代表出席是次活动,当中包括北京、深圳及重庆等地区。

  一如以往大会特意邀请到中国顶尖国际级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及梁文冲先生亲临现场,与出席嘉宾一并高下,比试最远距离。胜出者更可获赠由『本间高尔夫酒田工场』特别制作的名贵奖杯一个,精美之余更具纪念价值。因此亦吸引到国内各大传媒到场采访,令场面热闹非常。

  在天朗气清的天气下,球赛亦进行得非常顺利。在颁奖礼晚宴中,除一般的赛事奖项(成绩见附表),大会更特意安排有 “幸运 5” 及“幸运 10” 的特别奖项。此外更有幸运大抽奖,奖品丰富,极为吸引。当中净杆冠军更可得到价值11万的本间4星铁杆套装。务求令到每位嘉宾可以满载而归。此外大会更特意邀请到著名国内杂技团表演助庆,最后是次活动在一遍掌声及欢呼声中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