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秋冬Nike Golf订货会 引领高尔夫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16  新浪体育
2009年秋冬NikeGolf订货会引领高尔夫时尚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18-19日,由Nike Golf中港澳总代理MDC SPORTS INT’L LTD在深圳锦江酒店举办的“2009年秋、冬新款订货会”隆重举行。NIKE大中华区总经理黄鸿达、MDC执行董事游国琛以及NIKE GOLF中港澳地区各经销商亲临现场,共同体验了Nike Golf 09年秋、冬服饰、鞋类、配件 ..等产品的魅力。

  NIKE GOLF 09秋,冬产品强调的主题为“Promise Of Performance”,即以服饰的性能导向为重点,为各个层次的球手提供最适合的“功能性”。在秋冬季穿着建议上引入分层搭配的穿衣的哲学,为高尔夫球手打造“季节性”和“功能性”双重整合的效果,将材质、织法、剪裁….等特点融入服饰的款式中,穿出“高尔夫全方位生活”的风格。

  此次订货会还将白金系列的无接缝重点科技推广到其它系列的产品中,比如Tour SP和女生系列,使之成为Nike Golf的标志性科技。

  2009年Nike Golf秋冬产品延续整体搭配的概念,以从头到脚一贯的系列,呈现强而有力的 Nike Golf风格,从上衣、裤子、皮带和帽子一直到与鞋类和配件包…等产品相互联系搭配,共同谱写出09年秋冬的高尔夫时尚风潮。另外Nike Golf每月也会引入新的秋冬色系重点商品,渲染从头到脚的新气息,增加消费者对Nike Golf服装的期待。

  注:

  NIKE GOLF 服饰以金字塔型来区分商品结构:Tiger Woods Platinum白金系列处于顶端,以奢华、极致的顶级设计展现高尔夫时尚领导品味,采用最好的面料,价格最高端,以下分别为TW (Tiger Woods collection)、SP Tour、Tour、Basic Tour等系列,面料及款式多样化、色彩丰富,注重功能性 (如最受好评的Nike Dri-Fit科技),价格适中;另外Nike Golf女装系列也同样广受女性喜爱,将经典与时尚并存的设计元素结合,令世界顶尖Golf女子选手,Grace Park、 Michelle Wei也对其趋之若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ike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